你说「 以后我们的孩子的名字就叫 陈木子. 」

在家附近偶遇的一直猫
跟囡囡的相似度达百分之九十
叫声 性格 样子
一度怀疑会不会是囡囡呢 真想抱回家

看着客厅里挂着你画的大幅骷髅 想到你画骷髅的初衷是为了让人能正视死亡
但自从囡囡回喵星后 你几乎没在我面前主动提过关于囡囡的事 就算走了不能刻意为了怕自己难过然后就故意避开 或许你就不想表达自己内心情感吧 嗯反正搞到我也压抑着不会对你倾诉

我还习惯的想着回家开门囡囡会跑到门口迎接我 我进屋后会摸摸她的头 再抱起她进客厅 习惯去上厕所或洗澡或在厨房做饭洗碗她会跟着我然后坐在脚垫上 习惯瘫在沙发时她会趴在我们大腿上 习惯早上八点会在卧室门外叫我们起床

……


也不知哪来的福分
能伺候过如此性格温顺 乖巧的猫 .

再给我见妳一面吧 我会抱你回家 .






评论

© 罗曼死 | Powered by LOFTER